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Students celebrate completion of programme at DFS End-of-Semester Gathering

07 JUN 2017


  • 師生打成一片,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

    師生打成一片,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

師生打成一片,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同學昨日(6月6日)參加第三屆「DFS師生樂在期終」聚會,一同慶祝順利完成課程。一眾師長也參與其中,欣賞同學悉心準備的表演和短片,當中不但看到他們的才藝,也重溫了難忘的學習和成長片段。

 

院長陳寶安博士以「坐言起『行』」、「作息均『衡』」和「持之以『恆』」勉勵同學,要付出努力以行動實踐所學,要適當分配時間保持生活平衡,並要耐心克服困難逐步邁向目標。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對同學的成長感到欣喜,鼓勵他們要繼續保持進取的態度迎接新挑戰。

 

分班表演內容豐富,包括唱歌、合作拍攝短片表達學習和友情的點滴、以訪問形式分享感想等,盡顯同學的創意和團隊精神。每班更有代表暢談課程的難忘片段、在知識、友情上的可貴得著和未來計劃。同學將在新學年升讀CUSCS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繼續為不同的目標共同努力。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為一年全日制課程,DSE考生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達第一級)即可報讀。DFS學生成功修畢課程可升讀本院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2017-18學年入讀DFS的學生可申請學院提供的「升學獎學金」,於一年內完成DFS課程並升讀CUSCS高級文憑課程,可獲港幣5,000元的獎學金。詳情: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