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organise Advanced Diploma in Fine Arts Graduation Exhibition

18 JUL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7月18日)

「藝術實錄」
第十六屆西方藝術高等文憑課程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7月20至23日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辦「第十六屆西方藝術高等文憑課程畢業展」,展出17位畢業學員逾100件以不同藝術媒介創作的作品。展覽以「藝術實錄」為題,旨在展示學員探索藝術的心路歷程與成果,希望觀眾透過欣賞學員的創作,更了解藝術,更接近藝術。

 

是次展覽的致謝禮訂於7月21日下午2時正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欣賞,分享畢業學員的創作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致謝禮:

7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

7月20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晚上9時
7月21及22日(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7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點: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L1藝廊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

李玉蓮《生命 - 延續》 周苑文《春日》

劉怡玲《記憶裕民(一)》

  關文樂《Life2.1》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