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第三十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覽

2022年12月6日


(新聞發布於2022年12月6日)

第三十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覽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12月9日至1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三十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覽,14位畢業學員以水彩、塑膠彩、油畫、錄像及混合媒介等形式創作畫作,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

 

展覽以「盼望」為主題,象徵畢業同學有着不同的盼望,希望透過作品反映他們心中所盼之物,亦希望作品能觸動參觀者、與人連結。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12月9日下午6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

12月9日:下午2時30分至8時
12月10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12月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旨在教授學員基本繪畫技巧及概念,掌握不同媒介之應用,運用視覺語言表達個人藝術情感及創意,著重學員對藝術觀念及發展之了解及分析,建立獨有創作風格,課程內容包括素描研習、色彩學與應用、水彩畫技法、塑膠彩技法、油畫技法等。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7741 / 2209 7743,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林若冰《逃避》
 
黄淑霞《相反》
 
莊寶之《不可逆轉》
 

林凱恩
“Finding my inner self 2 — My looking-glass self”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