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三十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览

2022年12月6日


(新闻发布于2022年12月6日)

第三十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览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举办第三十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览,14位毕业学员以水彩、塑胶彩、油画、录像及混合媒介等形式创作画作,展现他们的学习成果。

 

展览以「盼望」为主题,象征毕业同学有着不同的盼望,希望透过作品反映他们心中所盼之物,亦希望作品能触动参观者、与人连结。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展览详情如下:

 

开幕礼:

12月9日下午6时

展览日期及时间:

12月9日:下午2时30分至8时
12月10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12月11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

 

「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旨在教授学员基本绘画技巧及概念,掌握不同媒介之应用,运用视觉语言表达个人艺术情感及创意,着重学员对艺术观念及发展之了解及分析,建立独有创作风格,课程内容包括素描研习、色彩学与应用、水彩画技法、塑胶彩技法、油画技法等。课程查询,请致电 2209 7741 / 2209 7743,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林若冰《逃避》
 
黄淑霞《相反》
 
庄宝之《不可逆转》
 

林凯恩
“Finding my inner self 2 — My looking-glass self”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