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網上及遙距課程

學習模式

Your Connection to Knowledge – Learning Anytime

 

**我們的網上及遙距課程,不論郵遞或網上模式均不設實時授課,學員主要是閱讀文字教材遙距學習。部份教材會提供預製的教學短片,但只屬輔助性質,影片內容只會涵蓋課程重點而非所有課程內容。**


郵遞模式

課程組會在開課前1 – 2天將課程資料(包括課程指引、筆記、習作及修讀時間表等)郵寄給學員,學員須按照「修讀時間表」的進度修讀「課程筆記」及指定教學課本*(如有),並把完成的習作郵寄至本院,課程組恕不接受以電郵方式提交習作。習作經導師批閱後,約於四至六星期後寄還予學員。

 

網上模式

課程組會在開課前1 – 2天將學習平台登入資料經電郵發給學員,學員須自行登入平台及下載課程資料(包括課程指引、筆記、習作及修讀時間表等),並須按照「修讀時間表」的進度修讀「課程筆記」及指定教學課本*(如有),並把完成之習作上載至學習平台,課程組恕不接受以電郵方式提交習作,習作批閱時間約為四至六星期。報讀網上模式課程之學員須具備電腦及互聯網的基本知識,並須提供有效之電郵地址。
 

*學員須自購教學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