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企業培訓

海外企業客戶

除了為香港及內地機構提供企業培訓服務,本院亦同時為海外商業機構、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和教育部門制定合適的培訓方案。本院與海外大學和國際專業機構已建立良好的聯繫網絡, 確保課程內容理論與實踐並重,使學員能夠學以致用。

 

本院提供的培訓課程範圍廣泛,尤其在語言,商業及管理技巧的領域上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與此同時,本院亦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培訓服務,由課程評估,課程教授,課程檢討以至非培訓類型企業發展活動的一些表現提昇活動亦涵蓋在內。而為企業員工提供的遙距課程亦是本院優質服務之一。完成課程後,本院將根據課程結構,內容及期限,頒授聽講證明/結業證書或獲香港中文大學頒授相關資歷予學員。

 

聯絡我們

憑著多年來提供企業培訓的經驗,我們能夠制定切合客戶需要的培訓課程,協助機構長遠的培訓發展及提升員工競爭力。

 

有關查詢,請以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絡:

電郵: scs-ts@cuhk.edu.hk
電話: (852) 2209 0208
傳真: (852) 2603 6565
下載課程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