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焦點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舉行「新春團圓校友日」 與校友一起共慶新春

2019年3月5日


  • 註冊中醫師林秀明與校友一起製作防流感中藥香包。

    註冊中醫師林秀明與校友一起製作防流感中藥香包。

註冊中醫師林秀明與校友一起製作防流感中藥香包。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早前(2月23日)舉行「新春團圓校友日」,讓一眾校友與老師及同學歡聚話舊;當日亦設兩場工作坊,校友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新知識及發掘新興趣,場面熱鬧。

 

校友日於中環教學中心舉行,適逢新春佳節,學院特別舉行兩場應節工作坊。校友​們透過​「詩意祝賀語x 硬筆書法工作坊」,學習硬筆書法的基本技巧及具有詩意的祝福語,準備於新一年​以秀麗文字為摯愛送上不一樣的祝福;「防流感中藥香包工作坊」​則請來​註冊中醫​師​為校友講解各種中藥的特性,並示範製作香包,助大家增強體質,過一個健康的豬年。

 

工作坊後設有茶聚及猜燈謎活動,校友及老師投入參與,氣氛高漲。於茶聚上,​課程總監黃永康先生勉勵校友要把握機會持續進修,充實自己。他特別提醒校友善用持續進修基金資助​,以及CUSCS特別為校友而設的優惠和體驗活動,在公餘時間修讀有助事業發展的課程,或培養不同興趣,令生活更有趣味和意義。

 

如欲了解更多校友專享的活動和優惠,請瀏覽校友網頁www.cuscs.hk/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