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举行「新春团圆校友日」 与校友一起共庆新春

2019年3月5日


  • 注册中医师林秀明与校友一起制作防流感中药香包。

    注册中医师林秀明与校友一起制作防流感中药香包。

注册中医师林秀明与校友一起制作防流感中药香包。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早前(2月23日)举行「新春团圆校友日」,让一众校友与老师及同学欢聚话旧;当日亦设两场工作坊,校友在轻松的气氛下学习新知识及发掘新兴趣,场面热闹。

 

校友日于中环教学中心举行,适逢新春佳节,学院特别举行两场应节工作坊。校友​们透过​「诗意祝贺语x 硬笔书法工作坊」,学习硬笔书法的基本技巧及具有诗意的祝福语,准备于新一年​以秀丽文字为挚爱送上不一样的祝福;「防流感中药香包工作坊」​则请来​注册中医​师​为校友讲解各种中药的特性,并示范制作香包,助大家增强体质,过一个健康的猪年。

 

工作坊后设有茶聚及猜灯谜活动,校友及老师投入参与,气氛高涨。于茶聚上,​课程总监黄永康先生勉励校友要把握机会持续进修,充实自己。他特别提醒校友善用持续进修基金资助​,以及CUSCS特别为校友而设的优惠和体验活动,在公余时间修读有助事业发展的课程,或培养不同兴趣,令生活更有趣味和意义。

 

如欲了解更多校友专享的活动和优惠,请浏览校友网页www.cuscs.hk/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