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三十二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2024年4月8日


(新聞發布於2024年4月8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三十二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4月12日至14日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辦「第三十二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覽」。展覽以「廿對話」為主題,展示20位學員的繪畫藝術創作,分享學習成果及與觀眾交流藝術上的思考。展出作品種類與媒介包括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等。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詳情如下:

 

開幕禮: 4月13 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
日期及時間: 4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4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4月14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L0藝廊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基本的繪畫技巧及概念,包括素描、水彩畫、塑膠彩畫及油畫等,讓學員掌握不同媒介的應用,運用視覺語言表達個人藝術情感及創意。課程亦著重學員對藝術觀念及發展的了解及分析,培養批判思維,建立獨有的創作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7741,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Sharon Tong 《隱瞞》

 

Sara Li "Frozen Embryo – I"

Torrey Tsang "The Hidden Treasure"

Amanda Cman 《Cat Beside / Lying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