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中大專業進修學院3月23日舉行全日制課程網上講座 文憑試開考前策劃升學出路

2024年3月18日


(新聞發布於2024年3月18日)

中大專業進修學院3月23日舉行全日制課程網上講座
文憑試開考前策劃升學出路

 

2024年中學文憑試即將開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於3月23日(本周六)舉行全日制課程網上講座,讓應屆DSE考生、應用教育文憑同學、毅進文憑畢業生及有興趣人士,深入了解心儀學科,及早策劃升學出路。

 

全日制課程講師將於當天介紹2024-25學年新辦的兩年全日制「教育服務與行政*」及「專業傳意*(中文/英文/日文專業) 高級文憑課程,以及其他多項「高級文憑」、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及「社區護理文憑」課程的內容、特色、實習安排等,並設有畢業生分享及課程諮詢環節。(註:*尚待大學審批)

 

免費網上講座歡迎同學、老師、家長,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00 (Zoom)
講者: 講師譚嘉明博士

 

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即登記參加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02年起開辦「高級文憑課程」,涵蓋管理與傳訊、多媒體與資訊科技、專業傳意與翻譯、健康與社會服務四大專業範疇,為中學畢業生或持同等學歷人士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學院亦開辦一年全日制「文憑課程」,協助DSE畢業生打好學術及語文基礎,為升學或就業作好準備。


各項「高級文憑課程」及「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同時獲得「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應用教育文憑畢業生、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或「取錄」。


更多課程資訊請瀏覽 www.cuscs.hk/afterdse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