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十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2018年5月28日


(新聞發布於2018年5月28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十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6月1日至3日(星期五至日) 一連三日在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辦「第十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課程由多位水墨畫名家親自教授,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學員涉獵的範疇包括筆墨技法、構圖佈局、中國繪畫簡史、著名畫家作品賞析等。學員透過古今山水、花鳥、人物畫的臨摹、仿作及創作,掌握水墨畫的筆墨技法及建立個人風格。

 

是次展覽的開幕典禮訂於6月1日下午3時30分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們的創作成果。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6月1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

展覽日期及時間:

6月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晚上7時
6月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晚上7時
6月3日 (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傳統繪畫課程歷史悠久,水墨畫文憑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通過導師示範、臨摹和寫生,幫助學員掌握如何選材立意,建立個人風格。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 www.cuscs.hk ,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黃杏霞《萬山雲湧》 冼影雪《西藏高原》 何慧蓮《小貓與古董柜》 

   
陳綺琴《漫天飛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