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 in Chinese Ink Painting Graduation Exhibition

28 MAY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5月28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十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6月1日至3日(星期五至日) 一連三日在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辦「第十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課程由多位水墨畫名家親自教授,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學員涉獵的範疇包括筆墨技法、構圖佈局、中國繪畫簡史、著名畫家作品賞析等。學員透過古今山水、花鳥、人物畫的臨摹、仿作及創作,掌握水墨畫的筆墨技法及建立個人風格。

 

是次展覽的開幕典禮訂於6月1日下午3時30分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們的創作成果。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6月1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

展覽日期及時間:

6月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晚上7時
6月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晚上7時
6月3日 (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傳統繪畫課程歷史悠久,水墨畫文憑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通過導師示範、臨摹和寫生,幫助學員掌握如何選材立意,建立個人風格。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 www.cuscs.hk ,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黃杏霞《萬山雲湧》 冼影雪《西藏高原》 何慧蓮《小貓與古董柜》 

   
陳綺琴《漫天飛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