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第十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2018年5月28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5月28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第十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6月1日至3日(星期五至日) 一连三日在香港中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办「第十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课程由多位水墨画名家亲自教授,提供有系统的国画教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学员涉猎的范畴包括笔墨技法、构图布局、中国绘画简史、著名画家作品赏析等。学员透过古今山水、花鸟、人物画的临摹、仿作及创作,掌握水墨画的笔墨技法及建立个人风格。

 

是次展览的开幕典礼订于6月1日下午3时30分举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们的创作成果。

 

展览详情如下:

开幕典礼:

6月1日(星期五):下午3时30分

展览日期及时间:

6月1日(星期五):下午2时至晚上7时
6月2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晚上7时
6月3日 (星期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中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

 

学院开办传统绘画课程历史悠久,水墨画文凭课程教授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技法和构图布局,通过导师示范、临摹和写生,帮助学员掌握如何选材立意,建立个人风格。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站 www.cuscs.hk ,查询请致电2209 0444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黄杏霞《万山云涌》 冼影雪《西藏高原》 何慧莲《小猫与古董柜》 

   
陈绮琴《漫天飞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