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數碼及流行音樂

流行音樂製作入門
Introduction to Popular Music Production

課程編號 : 242-520135-01|開課日期 : 25/05/2024

入讀要求

課程適合對流行音樂製作有興趣的人士,懂基本樂器知識者為佳。

導師

倪朗殷小姐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30 小時

節數

15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5月25日

上課日期

星期六

上課時間

2:30pm-4:30pm

學費

$4,5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 77662723 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1
課程簡介

本課程介紹流行音樂的特質,講解基本流行音樂製作知識,以及製作一首流行曲的流程和所需技巧。課程內容包括講解流行音樂基本樂理、歌曲分析、旋律編寫、軟件運用、簡易配樂、混音技巧、製作模帶(Demo)的技巧等,其中一節將安排到錄音室參觀,讓學員了解專業錄音室的器材和製作知識。課程完成後,學員能掌握旋律編寫及創作流行曲的技巧,從而製作一首個人的樂曲。本課程會使用Logic Pro X、Pro Tools等音樂軟件。課程適合對流行音樂製作有興趣的人士,懂基本樂器知識者為佳。(名額18人)

2
導師簡介

倪朗殷小姐
BA in Popular Music (Middlesex Univeristy); Master in Music Education (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