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伍文亮博士獲委任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

2021年5月31日


(新聞發布於2021年5月31日)

伍文亮博士獲委任 
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宣布,委任伍文亮博士為專業進修學院院長,由本年6月1日起生效。

 

伍博士擁有超過二十年的高等教育教學及行政管理經驗。他於2013年起出任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加入學院前,伍博士為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副總監。

 

負責督導專業進修學院的中大副校長潘偉賢教授恭賀伍博士出任新職,並讚揚伍博士一直以來為學院秉持嚴謹的質素保證程序,確保提供的副學位、專業及持續教育課程更臻完善,配合學員的實際學習需要。潘教授亦重申大學對伍博士及學院的支持,並有信心伍博士能帶領學院再創高峰。

 

伍博士表示很榮幸能在新崗位繼續服務學院,亦深信學院的所有教職員會與他並肩同行,在學院過去建立的穩固基礎上發掘新優勢,全力以赴地為學院長遠發展盡一分力,同時貫徹為有志進修人士提供優質終身教育的使命。

 

伍博士先後於英國諾丁漢大學取得文學碩士(哲學),以及於中大取得哲學碩士(哲學)及哲學博士(哲學)學位。

 

 

伍文亮博士2021年6月1日起出任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