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伍文亮博士获委任为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院长

2021年5月31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5月31日)

伍文亮博士获委任 
为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院长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宣布,委任伍文亮博士为专业进修学院院长,由本年6月1日起生效。

 

伍博士拥有超过二十年的高等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经验。他于2013年起出任专业进修学院副院长;加入学院前,伍博士为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副总监。

 

负责督导专业进修学院的中大副校长潘伟贤教授恭贺伍博士出任新职,并赞扬伍博士一直以来为学院秉持严谨的质素保证程序,确保提供的副学位、专业及持续教育课程更臻完善,配合学员的实际学习需要。潘教授亦重申大学对伍博士及学院的支持,并有信心伍博士能带领学院再创高峰。

 

伍博士表示很荣幸能在新岗位继续服务学院,亦深信学院的所有教职员会与他并肩同行,在学院过去建立的稳固基础上发掘新优势,全力以赴地为学院长远发展尽一分力,同时贯彻为有志进修人士提供优质终身教育的使命。

 

伍博士先后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取得文学硕士(哲学),以及于中大取得哲学硕士(哲学)及哲学博士(哲学)学位。

 

 

伍文亮博士2021年6月1日起出任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院长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