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第二十一屆中國書法文憑課程畢業展 「同途墨路人」

2021年5月7日


(新聞發布於2021年5月7日)

二十一屆中國書法文憑課程畢業展
「同途墨路人」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5月9日至12日一連四日於香港大會堂高座展覽館舉辦第二十一屆中國書法文憑課程畢業展。是次展覽以「同途墨路人」為題,展出學員以及課程導師容浩然老師、任貫中老師、鄧昌成老師及雷紹華老師的作品,涵蓋篆書、隸書、楷書、行書、草書及篆刻。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豐碩成果。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日期及時間: 5月9日 (星期日):下午4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 5月9日 (星期日):下午3時至下午7時
5月10及11日 (星期一及二):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5月12日 (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大會堂高座展覽館

 

學院開辦中國書法課程歷史悠久。中國書法文憑課程為學員提供有系統的書法訓練,課程教授篆書、隸書、楷書、行書、草書等不同書體,亦會介紹篆刻的製作,以及中國書法的發展史,加深學員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7750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羅彩文
篆書中堂 唐 劉禹錫《陋室銘》

林國兒
隸書 屏條 節錄《易林》句

黃錫海
行草書 唐 孟雲卿《寒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