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二十一届中国书法文凭课程毕业展 「同途墨路人」

2021年5月7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5月7日)

二十一届中国书法文凭课程毕业展
「同途墨路人」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5月9日至12日一连四日于香港大会堂高座展览馆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书法文凭课程毕业展。是次展览以「同途墨路人」为题,展出学员以及课程导师容浩然老师、任贯中老师、邓昌成老师及雷绍华老师的作品,涵盖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及篆刻。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丰硕成果。

 

展览详情如下:

开幕礼日期及时间: 5月9日 (星期日):下午4时
展览日期及时间: 5月9日 (星期日):下午3时至下午7时
5月10及11日 (星期一及二):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5月12日 (星期三):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大会堂高座展览馆

 

学院开办中国书法课程历史悠久。中国书法文凭课程为学员提供有系统的书法训练,课程教授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不同书体,亦会介绍篆刻的制作,以及中国书法的发展史,加深学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7750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罗彩文
篆书中堂 唐 刘禹锡《陋室铭》

林国儿
隶书 屏条 节录《易林》句

黄锡海
行草书 唐 孟云卿《寒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