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第二十六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

2019年5月16日


(新聞發布於2019年5月16日)

第二十六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5月22日至24日於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行「第二十六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是次展覽以「水墨悠游」為題,展出三位課程導師和十七位畢業同學近一百幅山水花鳥作品。

 

畢業同學對「水墨」各有體驗,加上不同的個性與喜好,他們透過宣紙和水墨,呈現了不同面貌和意趣的作品,藉以表達各人的所思所想。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一起悠游於畫藝怡情之中。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下午4時30分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19年5月22日:下午3時至晚上7時
2019年5月23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2019年5月24日: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五號
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旨在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提升及發展個人的創作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7743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榮仙 《心動》
鄧玉梅《錦雞》

張亞洲 《奔騰》
邱雲英《一覽眾山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