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

2019年5月16日


(新闻发布于2019年5月16日)

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5月22日至24日于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是次展览以「水墨悠游」为题,展出三位课程导师和十七位毕业同学近一百幅山水花鸟作品。

 

毕业同学对「水墨」各有体验,加上不同的个性与喜好,他们透过宣纸和水墨,呈现了不同面貌和意趣的作品,藉以表达各人的所思所想。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一起悠游于画艺怡情之中。展览详情如下:

 

开幕典礼: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下午4时30分

展览日期及时间:

2019年5月22日:下午3时至晚上7时
2019年5月23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2019年5月24日:上午10时至晚上6时

地点:

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五号
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

 

学院开办「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旨在提供有系统的国画教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教授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技法和构图布局,帮助学员掌握选材立意,提升及发展个人的创作风格。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7743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荣仙 《心动》
邓玉梅《锦鸡》

张亚洲 《奔腾》
邱云英《一览众山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