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二十四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花鳥畫組)畢業展

2017年7月31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7月3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二十四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花鳥畫組)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8月6日至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二十四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花鳥畫組)畢業展」。是次展覽除展出24位畢業學員的創作成果外,亦邀得課程導師參展,以誌其慶。展品題材以花鳥為主,亦包含山水和人物;學員發揮所學,以工筆或意筆、水墨或彩墨,活現中國水墨畫的淡雅情懷,寓學習於承傳國粹。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學習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8月6日下午5時

展期:

8月6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晚上7時
8月7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8月8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旨在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提升及發展個人的創作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址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陳少媚《花鳥》

 

何秀芳《金魚》


 

趙喆艷《水母》

周婉薇《喜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