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organise Diploma Programme in Chinese Ink Painting Graduation Exhibition

31 JUL 2017


(新聞發布於2017年7月3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二十四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花鳥畫組)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8月6日至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二十四屆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花鳥畫組)畢業展」。是次展覽除展出24位畢業學員的創作成果外,亦邀得課程導師參展,以誌其慶。展品題材以花鳥為主,亦包含山水和人物;學員發揮所學,以工筆或意筆、水墨或彩墨,活現中國水墨畫的淡雅情懷,寓學習於承傳國粹。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學習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8月6日下午5時

展期:

8月6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晚上7時
8月7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8月8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旨在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提升及發展個人的創作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址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陳少媚《花鳥》

 

何秀芳《金魚》


 

趙喆艷《水母》

周婉薇《喜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