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焦點

酷愛日本廣告 為日本NGO義務設計海報 多媒體及創意廣告高級文憑課程學生 盼投身廣告界

2020年8月17日


  • 耀新因為日本廣告而希望投身廣告界。

    耀新因為日本廣告而希望投身廣告界。

  • 耀新為國際奧伊斯嘉香港分部一項關於⼤自然災害的活動設計海報。

    耀新為國際奧伊斯嘉香港分部一項關於⼤自然災害的活動設計海報。

耀新因為日本廣告而希望投身廣告界。

因為日本麥當奴的一輯廣告,從小喜愛視覺藝術的曾耀新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時,決意選修多媒體及創意廣告,希望有一日能投身廣告界。耀新將於九月升讀應用及媒體藝術(榮譽)文學士課程,希望加強自己的多媒體製作能力,為未來朝廣告界發展鋪路。

 

耀新自小喜愛視覺藝術,應考文憑試前更「膽粗粗」在Facebook貼文,自薦為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店設計商標與卡片等,最後其卡片設計更獲採用,增強了他修讀設計課程的信心。

 

在學院修讀多媒體及創意廣告的兩年期間,耀新學會不同的設計及多媒體製作技巧,實習工作更有助他應用所學,由零開始為客戶製作教學短片,並加強了他與別人溝通的技巧。

 

過去一年,酷愛日本文化的耀新參加日本非政府組織「國際奧伊斯嘉」香港分部的義務工作,為機構設計海報或攝影,藉以豐富經驗。他期望兩年完成學士課程後, 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

 

學院於2020-21學年將開辦14項高級文憑課程,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畢業生,以及其他有興趣報讀人士,即日起可於「CUSCS網上系統」報名,無需親臨報名中心。詳細的申請入學流程,以及各個課程資料,請瀏覽學院網頁:www.cuscshd.hk;學生亦可登入「升學資訊 All-in-One」平台 (www.cuscs.hk/afterdse) 收看各個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的短片,進一步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