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酷爱日本广告 为日本NGO义务设计海报 多媒体及创意广告高级文凭课程学生 盼投身广告界

2020年8月17日


  • 耀新因为日本广告而希望投身广告界。

    耀新因为日本广告而希望投身广告界。

  • 耀新为国际奥伊斯嘉香港分部一项关于⼤自然灾害的活动设计海报。

    耀新为国际奥伊斯嘉香港分部一项关于⼤自然灾害的活动设计海报。

耀新因为日本广告而希望投身广告界。

因为日本麦当奴的一辑广告,从小喜爱视觉艺术的曾耀新报读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时,决意选修多媒体及创意广告,希望有一日能投身广告界。耀新将于九月升读应用及媒体艺术(荣誉)文学士课程,希望加强自己的多媒体制作能力,为未来朝广告界发展铺路。

 

耀新自小喜爱视觉艺术,应考文凭试前更「胆粗粗」在Facebook贴文,自荐为一间新开业的咖啡店设计商标与卡片等,最后其卡片设计更获采用,增强了他修读设计课程的信心。

 

在学院修读多媒体及创意广告的两年期间,耀新学会不同的设计及多媒体制作技巧,实习工作更有助他应用所学,由零开始为客户制作教学短片,并加强了他与别人沟通的技巧。

 

过去一年,酷爱日本文化的耀新参加日本非政府组织「国际奥伊斯嘉」香港分部的义务工作,为机构设计海报或摄影,藉以丰富经验。他期望两年完成学士课程后, 逐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

 

学院于2020-21学年将开办14项高级文凭课程,应届DSE考生、毅进文凭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兴趣报读人士,即日起可于「CUSCS网上系统」报名,无需亲临报名中心。详细的申请入学流程,以及各个课程资料,请浏览学院网页:www.cuscshd.hk;学生亦可登入「升学资讯 All-in-One」平台 (www.cuscs.hk/afterdse) 收看各个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的短片,进一步了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