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Veteran Practitioner in Catering Industry Shares His Key to Success with Full-time Diploma Students

19 OCT 2022


  • 太興飲食集團總經理兼中式佳餚董事何小鋒先生分享在餐飲業發展的心路歷程

    太興飲食集團總經理兼中式佳餚董事何小鋒先生分享在餐飲業發展的心路歷程

  • 學院全日制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右三)致送紀念品予何小鋒先生(左三)

    學院全日制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右三)致送紀念品予何小鋒先生(左三)

  • 何小鋒先生講座後與同學暢談

    何小鋒先生講座後與同學暢談

太興飲食集團總經理兼中式佳餚董事何小鋒先生分享在餐飲業發展的心路歷程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10月12日為全日制文憑課程學生舉行「點止搵食咁簡單」的主題講座,邀得太興飲食集團總經理兼中式佳餚董事何小鋒先生作嘉賓,分享他在餐飲業發展的生涯規劃、管理經驗及面對挑戰的心得。

 

何小鋒先生於講座上引用不同成功人士的例子,勉勵同學在規劃升學或個人事業時,應設立目標,從小事做起,不斷終身學習,便能成就大事。他希望同學凡事努力不懈,做好每一個細節,感激教導自己的人及珍惜磨鍊的機會。何先生還向同學推薦《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一書,冀望他們從中得到啟發,在未來的學習旅途上更積極主動。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2014年起推出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並於2022年起開辦「餐飲管理文憑課程」,協助DSE畢業生打好學術及語文基礎,為升學或就業作好準備。高級文憑課程則於2002年首辦,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課程涵蓋管理與傳訊、多媒體與資訊科技、語文與歷史、健康與社會服務四大專業範疇。「高級文憑課程」、「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及「餐飲管理文憑課程」詳情,請瀏覽www.cusc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