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餐饮业界翘楚分享成功之道 勉励同学从小事做起

2022年10月19日


  • 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兼中式佳肴董事何小锋先生分享在餐饮业发展的心路历程

    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兼中式佳肴董事何小锋先生分享在餐饮业发展的心路历程

  • 学院全日制课程总监郑嘉懿女士(右三)致送纪念品予何小锋先生(左三)

    学院全日制课程总监郑嘉懿女士(右三)致送纪念品予何小锋先生(左三)

  • 何小锋先生讲座后与同学畅谈

    何小锋先生讲座后与同学畅谈

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兼中式佳肴董事何小锋先生分享在餐饮业发展的心路历程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10月12日为全日制文凭课程学生举行「点止搵食咁简单」的主题讲座,邀得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兼中式佳肴董事何小锋先生作嘉宾,分享他在餐饮业发展的生涯规划、管理经验及面对挑战的心得。

 

何小锋先生于讲座上引用不同成功人士的例子,勉励同学在规划升学或个人事业时,应设立目标,从小事做起,不断终身学习,便能成就大事。他希望同学凡事努力不懈,做好每一个细节,感激教导自己的人及珍惜磨炼的机会。何先生还向同学推荐《与成功有约: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一书,冀望他们从中得到启发,在未来的学习旅途上更积极主动。

 

~~~~~~~~~~~~~~~~~~~~~~~~~~~~~~~~~~~~~~~~~~~~~~~~~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2014年起推出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并于2022年起开办「餐饮管理文凭课程」,协助DSE毕业生打好学术及语文基础,为升学或就业作好准备。高级文凭课程则于2002年首办,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升学及晋身专业的途径,课程涵盖管理与传讯、多媒体与资讯科技、语文与历史、健康与社会服务四大专业范畴。「高级文凭课程」、「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及「餐饮管理文凭课程」详情,请浏览www.cusc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