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歷史、哲學及宗教

尼采《偶像的黃昏》選讀
Nietzsche's The Twilight of Idols Selected Studies

課程編號 : 242-460934-01|開課日期 : 05/06/2024

導師

趙子明博士

教授語言

粵語

時數

16小時

節數

8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6月5日

上課日期

星期三

上課時間

7:00pm-9:00pm

學費

$2,24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77662723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課程的截止報名日期為開課前的十日。逾期申請只會在該課程名額未滿的情況下才被考慮接納。

1
課程簡介

《偶像的黃昏》是十九世紀德國哲學家尼采在精神失常之前寫成的一本重要著作。在這本小書中,尼采通過精練的文字,向讀者展示自己在認識論、形而上學和倫理學等領域的基本觀點。本課程以此書的選段為綱,介紹尼采的基本哲學主張,同時會借助不同學者對尼采的詮釋及分析,探討尼采哲學對後世的影響。(名額25人)

2
導演簡介

趙子明博士(香港實踐哲學學會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