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意見回饋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院)作爲香港中文大學成員,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和有助全面學習的環境。

 

根據大學有關處理副學位、專業及持續教育課程學生投訴程序,若申訴/投訴關乎本學院,不論該申訴/投訴是以口頭或書面形式提出,全部均須先由學院處理。

 

學院就處理學生申訴/投訴,有以下安排:

  1. 學院於收到申訴後的三個工作天内確認收悉。
  2. 學院於收悉申訴後的七個工作天内進行調查。
  3. 學院於十個工作天内依據申訴人提出申訴的方式,以會面、電話或書面作出回應。學院如認爲合適,會與申訴人就跟進工作進一步溝通。

 

若申訴/投訴未能循以上程序得到成功調解,而正修讀學院課程的學生如有合理理由相信其學業出現不當情況,使其受到直接影響,可向香港中文大學以書面提出正式投訴,以進行獨立調查。

 

重要事項:

  • 提出申訴時,請具名及留下聯絡資料,學院不會處理匿名投訴。
  • 所有申訴内容及申訴人資料皆為機密,相關資料只會作為内部記錄,以及披露予因處理個案而有接觸需要的人士。
  •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 , 個人資料的收集只會用作處理投訴用途,如非必要,保留時間不會超過實際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