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彳●亍」 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展

2017年3月29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3月29日)

「彳●亍」
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4月3日至5日一連三天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行「第二十四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甲班)畢業作品展」。「彳」指左腳踏的步,「亍」指右腳踏的履。「彳」和「亍 」由「行」字拆解而得;「彳」和「亍」加在一起則解作緩步。展覽以「彳亍」為題,意指創作者在藝術創作路上緩緩循著自己的方向前行,找尋既有的感知,並把個人或群體的體驗沉澱後再展現出來。學員藉此寄語同路人在藝術創作路上要審視自身與藝術和生命的關係,然後在這個交滙點上探索無垠的邊界,尋找自己的靈感烏托邦。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4月3日(星期一)下午6時

展期:

4月3日(星期一):下午2時至晚上7時
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4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繪畫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畫、塑膠彩畫及油畫等,啟發學員的創新思維,幫助他們建立個人風格。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詢請致電2209 02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Diana Wu "Autumn Trees" Ar Kim "Connecting with the people"
Maggie Lai "Innocent Child" Bonnie Wong 《夏木繁...》

Felix Yau 《海鳥》

  Tony Tseng《雪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