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virtual information day on 19 February

09 FEB 2022


(新聞發布於2022年2月9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網上課程資訊日
掌握最新課程資訊 策劃升學出路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將於2月19日(星期六)舉行「高級文憑│基礎教育文憑」網上課程資訊日,學院講師將介紹課程的內容、特色、實習安排等,同學可即時向講師查詢升學資訊,作出最適合自己的升學選擇。資訊日特設畢業生分享環節,畢業生將與同學分享親身經歷及校園生活等。

 

網上課程資訊日歡迎文憑試考生、毅進文憑同學、老師、家長,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請瀏覽網上課程資訊日網頁查閱詳情及登記參加。

 

網上課程資訊日詳情:

日期: 2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00
講者: 學院高級講師葉德平博士

 

學院於2022-23學年,開辦14項高級文憑課程,包括新增的「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課程。「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獲得「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兩項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頁: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