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网上课程资讯日 掌握最新课程资讯 策划升学出路

2022年2月9日


(新闻发布于2022年2月9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网上课程资讯日
掌握最新课程资讯 策划升学出路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将于2月19日(星期六)举行「高级文凭│基础教育文凭」网上课程资讯日,学院讲师将介绍课程的内容、特色、实习安排等,同学可即时向讲师查询升学资讯,作出最适合自己的升学选择。资讯日特设毕业生分享环节,毕业生将与同学分享亲身经历及校园生活等。

 

网上课程资讯日欢迎文凭试考生、毅进文凭同学、老师、家长,以及有兴趣人士参加。请浏览网上课程资讯日网页查阅详情及登记参加。

 

网上课程资讯日详情:

日期: 2月19日(星期六
时间: 上午11:00
讲者: 学院高级讲师叶德平博士

 

学院于2022-23学年,开办14项高级文凭课程,包括新增的「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现正接受报名,应届文凭试考生通过面试即可优先在放榜前获得「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两项课程的「有条件取录」;毅进文凭毕业生或其他报读人士,通过面试即可获「有条件取录」或「取录」。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页: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