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holds Open Day to help students make informed choice

11 JUN 2019


(新聞發布於2019年6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升學資訊●開放日」
與青年人同行生涯規劃路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放榜,為了讓學生及家長掌握最新升學資訊以策劃升學途徑,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於2019年6月15日(本周六)在將軍澳教學中心舉行「升學資訊● 開放日」。當日特設「與青年人同行:學業路上的生涯規劃」家長講座,助家長了解如何與子女同行,協助他們面對升學選科等焦慮和困惑,一起規劃不一樣的生涯;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座、不同主題的專題講座與工作坊,以及由講師解答的課程諮詢,則有助同學了解自己的學習興趣,作出最適當的升學選擇。當天亦設即場報名面試,同學有機會即時取得「有條件取錄」,安心等待放榜。

 

「升學資訊·開放日」歡迎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同學、家長、中學校長和老師,以及各界人士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講座

  • 家長講座-「與青年人同行:學業路上的生涯規劃」
    (由CUSCS助理院長(持續教育課程)、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及認證培訓師麥敬堂博士主講)
  • 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簡介

專題講座及
體驗工作坊   

  • 我在CUSCS的日語生活
  • 日本傳統服飾文化工作坊
  • 唱K-pop學韓文
  • 韓國文化工作坊
  • 應用翻譯與英文工作坊:面試全攻略
  • 旅遊及酒店業明日之星是怎樣煉成的
  • 幼兒教育:DIY手偶故事工作坊
  • 社交媒體工作坊-「自媒體」才是王道
  • AR 擴增實境工作坊
   活動查詢,可致電:3111 7236
 

開放日另設健康資訊站、學生作品展、攤位遊戲及表演,請按此瀏覽活動詳情及報名留座。

 

學院講師將為同學及家長詳細講解課程資訊
參加者可穿上日本傳統服飾,體驗當地文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