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资讯● 开放日」   与青年人同行生涯规划路

2019年6月11日


(新闻发布于2019年6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资讯●开放日」
与青年人同行生涯规划路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即将放榜,为了让学生及家长掌握最新升学资讯以策划升学途径,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于2019年6月15日(本周六)在将军澳教学中心举行「升学资讯● 开放日」。当日特设「与青年人同行:学业路上的生涯规划」家长讲座,助家长了解如何与子女同行,协助他们面对升学选科等焦虑和困惑,一起规划不一样的生涯;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讲座、不同主题的专题讲座与工作坊,以及由讲师解答的课程谘询,则有助同学了解自己的学习兴趣,作出最适当的升学选择。当天亦设即场报名面试,同学有机会即时取得「有条件取录」,安心等待放榜。

 

「升学资讯·开放日」欢迎应届DSE考生、毅进文凭同学、家长、中学校长和老师,以及各界人士参加。活动详情如下:

主题讲座

  • 家长讲座-「与青年人同行:学业路上的生涯规划」
    (由CUSCS助理院长(持续教育课程)、GCDF全球职涯发展师及认证培训师麦敬堂博士主讲)
  • 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简介

专题讲座及
体验工作坊   

  • 我在CUSCS的日语生活
  • 日本传统服饰文化工作坊
  • 唱K-pop学韩文
  • 韩国文化工作坊
  • 应用翻译与英文工作坊:面试全攻略
  • 旅游及酒店业明日之星是怎样炼成的
  • 幼儿教育:DIY手偶故事工作坊
  • 社交媒体工作坊-「自媒体」才是王道
  • AR 扩增实境工作坊
   活动查询,可致电:3111 7236
 

开放日另设健康资讯站、学生作品展、摊位游戏及表演,请按此浏览活动详情及报名留座。

 

学院讲师将为同学及家长详细讲解课程资讯
参加者可穿上日本传统服饰,体验当地文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