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Information Day on Saturday

11 FEB 2019


(新聞發布於2019年2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周六舉行諮詢日   助考生提早部署DSE放榜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展開,為讓考生掌握更多升學資訊,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本周六(2月16日)在中環教學中心舉行全日制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諮詢日。當日並設「課程講座」及【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幫助考生擬定不同的升學部署。


即場報名面試 即時知道結果
諮詢日當天早上設有課程講座,介紹學院的全日制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並加入學生分享校園生活環節。有意報讀人士更可即場報名面試,成功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


做好面試準備 提升大學取錄機會
不少大專院校均設面試環節來甄選學生,若面試成功,能入讀心儀課程的機會便會大大增加。為了幫助考生以最佳狀態「應戰」,學院課程總監鄭嘉懿及​​英文老師陳麗琴將​於​當日下午的【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教授實用面試技巧。工作坊後設有「英文」及「應用翻譯」高級文憑課程簡介會。


講師親自解答升學問題
學院講師將與學生及家長面談,解答​有關課程内容及升學問題,幫助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升學途徑。


工作坊、講座及課程諮詢日歡迎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同學、家長、中學校長和老師,以及各界人士參加。


活動詳情如下:

時間

項目

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

高級文憑/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座(網上報名

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

【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網上報名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  即場報名面試
-  課程諮詢

地址:  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港鐵中環站J3或金鐘站B出口)
網上報名:  cuscs.hk/infotalk
電話查詢:  3111 7257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02年起開辦高級文憑課程,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學院亦於2014年首辦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鞏固學生的語文和溝通能力,提升學習技巧,為大專教育做好準備,學生畢業後便可繼續升讀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於2019-20學年,學院開辦16項高級文憑課程。有意報讀人士可登入學院網站網上申請,或親臨課程資詢及報名面試日即場報名面試,詳情請瀏覽:cuscshd.hk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定期舉辦課程諮詢日,介紹適合
應屆考生報讀的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以​及其他實用資訊​。

 

課程諮詢日時間表: http://cuscs.hk/info_seminar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