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DSE preparation talks for secondary students

26 FEB 2024


(新聞發布於2024年2月26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DSE備試策略」實時網上講座 
與考生積極備戰文憑試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開考在即,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全力為考生加油打氣!為協助考生最後衝刺,學院語文科講師將於2月29日、3月26及28日舉辦四場「DSE備試策略」實時網上講座,與同學分享中文、英文科的備試心得,分析近年的考題趨勢及題型,即時解答同學的提問,幫助考生掌握答題技巧及需要注意事項。

 

免費講座詳情如下,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歡迎文憑試考生及有興趣人士瀏覽學院網頁登記參加。

 

2月29日(星期四) 英文科卷四
下午4:00至5:00
3月26日(星期二) 英文卷一及卷二
上午11:00至下午12:30
英文卷三
下午2:00至3:00
3月28日(星期四) 中文卷一及卷二
上午10:30至中午12:00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02年起開辦「高級文憑課程」,涵蓋管理與傳訊、多媒體與資訊科技、專業傳意與翻譯、健康與社會服務四大專業範疇,為中學畢業生或持同等學歷人士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學院亦開辦一年全日制「文憑課程」,協助DSE畢業生打好學術及語文基礎,為升學或就業作好準備。

 

「高級文憑課程」及「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同時獲得「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應用教育文憑畢業生、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www.cuscs.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