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organise Diploma in Fine Arts Graduation Exhibition

08 AUG 2023


(新聞發布於2023年8月8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第二十五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9月1日至4日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辦「第二十五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畢業展」。展出作品種類多元化,包括繪畫、雕塑、裝置藝術、錄像、沙畫及動畫等。除大家熟悉的創作媒介外,更有藍曬、蜜蠟、廢棄物及仿寶石等。展覽內容充滿正能量,表達創作者對生命、人及環境的愛,對信仰及生活的感受。

 

畢業展特設多場工作坊,由畢業學員免費教授,參加者更可同場展出其作品。學員希望透過工作坊回饋社會,讓大眾享受創作的樂趣;公眾人士則能透過展覽及工作坊,感受藝術之美、世界之美、心靈之美。

 

是次活動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並歡迎公眾人士參加工作坊。展覽及工作坊詳情如下:

開幕禮: 9月1日(星期五):下午6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 9月1日(星期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9月2日至3日(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9月4日(星期一):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工作坊日期及時間:

9月2日及3日(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及下午2時30分

按此報名 (https://forms.gle/aEaZfy5Lv1Hxbfir6

查詢:學員黃小姐(電郵 : bibiwong200@gmail.com

地點: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L1藝廊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西方藝術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西方藝術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繪畫與雕塑等,加強學員的創作經驗,幫助他們發展個人風格。 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 ,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葉惠婷《旅途愉快,阿喵》
 
   

黃學誠《母思 (1)》

符明浩《晨曦》
 
   
森仔《Lost and Found》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