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organise Diploma in Fine Arts Graduation Exhibition

05 OCT 2020


(新聞發布於2020年10月5日)

第二十二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覽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10月9日至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二十二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展出14位畢業學員逾80件以平面、立體及混合媒介等形式創作的藝術作品,充份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

 

學員希望透過作品與參觀者交流,感受彼此心中所想,為雙方帶來多元非凡的體驗。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10月09日 (星期五):下午1時至晚上8時
10月10及11 日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10月12日 (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西方藝術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西方藝術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繪畫與雕塑等,加強學員的創作經驗,幫助他們發展個人風格。 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 ,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Lion Rock”
Danny Yuen

“Self-Portrayal of an Idiot, #5”
Francis Yip

《形式創作系列 - 牛皮癬》
袁倩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