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Holistic Western Painting Training Student Exhibition

14 MAR 2017


(新聞發布於2017年3月14日)

「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課程
學員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3月25日至4月1日假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越喬藝廊舉辦「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學員作品展。「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為一個全面的西方繪畫訓練課程,以三個不同藝術時期的技法、理論、美學要點及風格作教學重點,讓學員學習一套完整的西方傳統、現代及當代繪畫的方法及知識。是次展覽讓畢業同學分享創作成果。展覽開幕禮訂於3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舉行,費用全免,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3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

展覽日期及時間:

3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30分
3月27-31日〈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4月1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
(星期日休展)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越喬藝廊

 

學院致力推動本港的藝術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多年來開辦不同類型的藝術及設計課程,深受好評。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黃嘉曦《偽裝》

林暢華《立體派》

張慕芳《無題》

史穎怡《探戈 春》

  江俊雅《我看到了一隻犀牛》

 

胡慧中《探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