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sychology & Counselling

Psychology of Leadership
領導心理學

課程編號 : 241-710386-01|開課日期 : 03/03/2024

導師

潘耀華先生,MBA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6 小 時

節數

2 講 ( 每 講 3 小 時 )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03/03/2024

上課日期

星期日

上課時間

10:00a.m. - 1:00p.m. & 2:00p.m. - 5:00p.m.

學費

$85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 7278 / 3111 7230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額 滿

1
課程簡介

每位成功的領導者都應該是半個心理學專家,而成功的領導者也應該具備心理學的洞察力和技巧,使他們的員工充分發揮其工作效能,整合團隊,朝向一致的目標邁進。

在管理活動中,領導者處於關鍵的地位,他們的心理與行為,對組織的生存和發展,具有直接的影響,而且他們受到地位、社會角色、職責與功能的影響,他們的心理與行為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因而,領導者的心理素質是促進組織的重要成功因素。

《 領導心理學 》 帶領你進入心理學的世界,告訴你如何在各種類型的團體組織裡做好領導的工作,如何刺激和統合各方意見 ;強化企業結構 ;發展自我管理的組織 ;增進溝通技巧 ;表達能力 ;管理衝突,使衝突轉化為績效助力。

2
內容包括

(1) 體諒對方的立場及心情
(2) 擅於轉換思考方式
(3) 瞭解自我能力
(4) 擅於 EQ 管理
(5) 明確的判斷基準
(6) 迅速解讀對方心意
(7) 共事時產生 「獲利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