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中醫推拿按摩 (高級)

課程編號 : 241-250318-02|開課日期 : 04/06/2024

導師

本院導師

教授語言

粵語

時數

9.00 小時

節數

6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06月04日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30-21:00

學費

HK$ 1,68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中國推拿按摩術是中華民族的傳統醫學瑰寶之一,也是當今全球性 「中醫熱 」中的熱點。通過本課程的進一步學習,可使您對推拿按摩有更詳細、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對您在防病保健、保持青春及延年益壽方面起更大幫助 ! 內容包括 ︰ ( 1 ) 推拿按摩的作用原理,應用原則及治療方法 ;( 2 ) 各式常用推拿手法 ;特殊 ( 式 ) 手法 ;( 3 ) 推拿按摩常用穴位 ;( 4 ) 常見病症的推拿按摩 ( 如 ︰ 頸椎病、肩周炎、腰痛、頭痛、高血壓病、中風、胃痛、便秘、失眠、痛經、哮喘等 )。課程適合完成 「中醫推拿按摩 ( 初級 ) 」學員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