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豐富學生在CUSCS的學習體驗,在政府的質素提升支援計劃的贊助下,我們推出了首個虛擬學習資源InternVision -虛擬實習平台。

InternVision是一個靈活且資源豐富的虛擬實境 (VR) 平台,提供模擬實際工作場所的互動內容,以提高同學對多項職業相關的實用技能、專業知識、反應和決策能力。 InternVision設有雙平台:VR頭戴式顯示系統(HMD)及手機應用程式 (mobile app),包含20個VR模擬實習場景,涵蓋CUSCS所有全日制課程,使同學能夠有足夠的裝備及培訓去面對將來的工作。

InternVision手機應用程式具有多項創新功能促進同學的自學動機,包括:自我學習區、多人共同體驗模式及表現記錄。 您只需從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搜尋「InternVision」或掃描以下二維碼,即可免費下載InternVision手機應用程式:

請於「使用者名稱」及「密碼」輸入您的 CUSCS 學生 ID進入InternVision應用程式。

透過VR頭戴式裝置,InternVision VR頭戴式顯示系統會為同學提供一個身臨其境的模擬實際工作體驗。InternVision VR頭戴式顯示系統亦可透過老師安排同學於課堂中使用。

想了解更多有關 InternVision 的資訊,請觀看線上介紹影片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943 9110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ternvision@scs.cuhk.edu.hk 與我們聯絡。 謝謝! 成就專業@Intern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