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的質素提升支援計劃的贊助下,CUSCS自 2020 年起推出iLearn English – 英語流動學習應用程式。這是首個專門為增加課堂以外的英語學習機會而設計的英語學習應用程式。

為提高同學對英語的興趣,以及豐富同學對語言學習的敏感度和意識,iLearn English主動地在以下的創新功能提供及更新英語學習資源:

– 每日閱讀 (Daily Reading);

– 趣味的閱讀 (Fun Reading);

– 實用詞彙 (Vocabulary in Use);

– 文法要點 (Grammar Essentials) 及;

– 擴展閱讀體驗 (Extended Reading Experience)。

您只需從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搜尋「iLearn English CUSCS」或掃描以下二維碼即可免費下載iLearn English流動應用程式:

請於「使用者名稱」及「密碼」輸入您的 CUSCS 學生 ID 進入iLearn English 英語流動學習應用程式。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觀看線上示範影片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943 9110 或 ilearnenglish@scs.cuhk.edu.hk 與我們聯絡。 謝謝。 iLearn English: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