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Version Only)

陳嘉欣  「韓語在線」第一級

學習韓語無壓力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習韓語,但因為工作繁忙,經常需加班,所以沒有時間在閒餘時間上韓語課,加上在學習過程中,我不想考試,也不想做功課。之後得知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辦「韓語在線」後,我立即報名,不受時間和場地的限制,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輕鬆學習韓語,我感到很方便。

在學習韓語過程中,當遇上不明白的文法、詞語時,可以立即在線上向老師發問,老師就會解答,還有每兩個月就會有一次在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上堂,完全解決上線上不明白的地方。

在讀「韓語在線」課程後,我覺得我的韓語不斷在進步,日後希望會繼續讀下去。


Amy WONG  「韓語在線」第二級

彈性學習時間

之前因為工作日漸繁重的原因,無奈地放棄了已經學習了兩年的韓文。但內心其實一直都很想能夠重拾修讀韓文的樂趣。

這個韓語在線課程,有別於傳統的課堂,主要是以在線模式學習,因此可以更彈性地分配時間。遇到問題時,可以隨時透過電郵提問,老師也很樂於回答,給我提供了很好的支援,讓我輕鬆愉快地繼續享受修讀韓文的樂趣。


余少琼  「韓語在線」第三級

完善學習支援

學習韓語是我的興趣。能夠在課堂上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學習交流,當然是理想的選擇;可是最近由於工作關係,不容易安排在固定時間上課!故此,得悉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辦了「韓語在線」的課程後,便出席了他們的簡介講座以了解這個課程內容。

聽解以後,完成網上自我評估,很快便報讀了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很喜歡課程內容的安排,既有系統又有趣味性。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表去安排學習時間和進度,遇有不清楚的地方又可重覆聽解和練習。

還有,更重要的是有「在線老師」給予支援!感謝老師詳細的解釋,使我能夠克服自我學習上的困難。再加上每兩個月還有一次和老師同學們見面,一起討論、分享學習上問題的機會,實在安排得太圓滿!一定會好好把握和珍惜老師們為我們妥善安排的學習機會,為學好韓語繼續努力!


余少玲  「韓語在線」第三級

優質教材助準確掌握讀音

一直對韓語非常感興趣,因此在下班後上課進修韓語,但往往因工作要加班或照顧家庭,每一個學期也會缺席一兩天,有時更因為遲了下班,只能趕上最後半小時的課堂,在課堂上有些部分聽不清楚,便不懂得發問,所以聽不到及不明白的課文只能夠自修學習。最近,更因工作時間未能配合上課時間,只能在家中自修練習。自我學習不足之處是進度比較緩慢,而且在不明白是需花較多的時間在網絡上尋求答案。

當知道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辦「韓語在線」課程,聽完講座之後覺得很適合自己,便馬上報讀。在上線修讀課程中,最開心是每日都可以上堂。時間不再有任何限制,亦不會因遲到而聽不到課堂,反之更可以重複聆聽。每一課文的讀音很清晰,課程編排有序,每一段課文更有獨立生字發音,使我更能準確及掌握讀音。


CHAN Po Lam  「韓語在線」第五級

強化聆聽能力和詞彙

學習了韓語已有一段時間了,一直覺得自己的聆聽及詞彙不足夠,所以想在正規課程以外可輕鬆學習多些韓語。恰巧在Facebook見到CUSCS開辦韓語Online Learning後,覺得很適合,而且不用考試,所以便決定報名,嘗試一下。

課程有6 個月的修讀時間,非常充裕。而且可隨時隨地修讀,非常方便。課程內容豐富,我學了很多新生字及文法,網上課程的解讀十分清晰,方便理解。每個詞彙都附有發音Audio File作參考,對一些覺得韓語發音困難的學生很有幫助。每個單元完結後都有Check Learning,透過Check Learning可以知道自己吸收到幾多新的韓語知識。

完成此課程後得著不少,當然希望更進一步,將來亦會繼續修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