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語在線」的入學要求是甚麼? 除特別註明外,任何人士皆可報讀「韓語在線」。
2 我不是香港居民,可以報讀「韓語在線」嗎? 本院歡迎海外人士報讀「韓語在線」。
3 「韓語在線」是一個甚麼課程?這個課程有甚麼學習內容? 「韓語在線」是一個在網上學習韓語的課程,並設有面授的韓語導修(只限香港居民選擇)。所有學習內容專為有意於網上平台,按個人學習進度自學的韓語學習者而設,教材以訓練閱讀、寫作、聆聽能力為主。學員可自由選擇參加面授的韓語導修,於本院上課中心練習聆聽與會話。
4 「韓語在線」以中文教學嗎? 本課程的教學語言為韓語,輔以中文 (只限普通話) 及英語。
5 我如何評估自己的韓語水平以報讀合適的課程? 本院建議有意報讀第二級或以上的學員,於報讀前先完成自我評估練習,以確保報讀程度合適的課程。學員於評估練習至少獲取五十分方適合報讀該課程。
6 「韓語在線」的網上學習平台是否有登入的時間限制?我是否須於指定時間才可登入? 在學習期間內,學員可於任何時間登入自己的網上學習平台,沒有時間限制。
7 電腦設備要有甚麼要求? 最低之電腦設備要求

  • 硬件

中央處理器(CPU)︰1.4GHz
記憶體(RAM)︰1GB
硬碟(HDD)︰10GB

  • 軟件

作業系統(OS)︰Windows XP SP3或更新版本
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8 – 11

  • 網速︰3Mbps或以上

其他瀏覽器例如Chrome、Firefox、Safari並不完全支援「韓語在線」的網上學習平台。

8 可以使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登入網上學習平台嗎? 不可以,請以可連線到網絡的電腦登入網上學習平台。
9 繳交學費後可否要求退款? 除課程額滿或取消外,所有已繳學費恕不退還。
10 我可於何時取得教材或「韓語在線」的登入帳戶? 學員可於開課前兩個工作天透過電郵收到「韓語在線」及CUSCS Moodle的登入帳戶資料。
11 修讀一個課程需時多少? 每個級別的課程最長修讀期限為六個月。
12 每星期修讀多少時間? 視乎情況而定。如學員每星期學習兩小時,大概可於三個月內完成一個級別的課程。
13 如我對於課程內容或作業有任何問題,怎樣聯絡課程導師? 可以通過 CUSCS Moodle 或電郵 scs-ekorean@cuhk.edu.hk 聯絡課程導師。
14 我可同時修讀幾個不同級別的課程嗎? 可以。
15 一個課程有多少份作業? 每個級別的課程設一份期末作業。
16 如我對成績不滿意甚至不及格,可否重新補交作業? 不可以。
17 「韓語在線」設考試嗎? 「韓語在線」不設考試。
18 如「韓語在線」設可供選擇的面授韓語導修,我怎樣知道該導修的上課日期和時間?我需要自行報名嗎? 學員可於 CUSCS Moodle 查看導修的所有安排,並須提前報名參加。導修一般安排於星期六或日,於本院上課中心上課。本院有權視乎報名人數而更改或取消導修安排。
19 如我錯過參加導修課或工作坊,學院可安排補課或提供課堂錄影嗎? 不會安排補課或提供課堂錄影。
20 完成課程後,我可獲頒甚麼證書? 完成課程後,學員可獲本院與Kyung Hee Cyber University頒發的結業證書各一份。

證書頒發﹕
1) 學員必須於修讀期限(6個月)遞交功課,並獲取合格成績﹔及
2) 完成最少50%的課程內容。

21 我須購買教科書或到公共圖書館借書嗎? 學員可透過韓語網上課程學習韓語而毋須購買教科書,不過藉助教科書學習韓語可有助學員獲取更為廣泛的知識與練習。
22 如我忘記登入帳戶及密碼,怎麼辦? 請聯絡韓語課程組,電郵︰scs-ekorean@cuhk.edu.hk 或電話︰3111 7276。
如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與韓語課程組聯絡

 

電郵︰scs-ekorean@cuhk.edu.hk
電話︰3111 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