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普通话

高级普通话听力训练
Advanced Putonghua Listening Skills

课程编号 : 242-303404-01|开课日期 : 14/07/2024

导师

林露女士

教授语言

普 通 话

时数

35 小 时

节数

12 讲

上课地点

尖沙咀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2024年7月14日(日)

上课日期

星期日

上课时间

10:00 - 13:00 ,

学费

HK$4,20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3111 727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截止报名日期

2024年6月29日(六)

本单元对应香港教师语文能力评核普通话听力部分。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听辨训练及文化讲解,帮助学员听懂各种语境下的普通话话语,掌握找出重点信息、归纳资讯的能力,并对中国文化及风俗习惯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日常普通话语中的深层意义及言外之义,真正理解话语的意思。申请人或须参加入学试 (口试)。

《 普通话水平测试实施纲要 》。语文出版社,2021。(学员自备)。
其他教材于课上派发。

本课程是 「高级普通话文凭课程 」 单元四,亦欢迎任何有兴趣人士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 惟请注意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的学员不符资格获颁以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