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声乐 / 唱歌

美声歌唱技巧训练(中级至高级)
Training on Bel Canto Singing Technique (Intermediate to Advanced)

课程编号 : 242-510448-01|开课日期 : 08/06/2024

导师

梁笑君小姐

教授语言

粤语(附以音乐专业术语)

时数

12小时

节数

8讲

上课地点

尖沙咀安年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2024年6月8日

上课日期

星期六

上课时间

5:00pm-6:30pm

学费

$1,92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2209776627235569[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截止报名日期

各课程的截止报名日期为开课前的十日。逾期申请只会在该课程名额未满的情况下才被考虑接纳。

1
课程简介

本课程提供美声歌唱技巧的进阶训练,透过研习舒伯特(Schubert)的《Ave Maria》以进一步提升及深化学员的歌唱技巧。课程会介绍深层呼吸方法、对头腔共鸣的应用、呼吸的动静态训练、身体运用、咬字等,让学员将所学到的歌唱技巧应用到乐曲的演唱上。导师会以钢琴伴奏,每位学员均有独立试唱机会。课程适合具基本歌唱技巧的人士报读,建议学员在开课前先行预习上述乐曲的旋律(Melody only)。(名额16人)

2
导师简介

梁笑君小姐(BA in Music (HKAPA); MA in Music (C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