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物理治疗瑜伽班

课程编号 : 242-260147-01|开课日期 : 05/05/2024

导师

注册物理治疗师

教授语言

粤语

时数

10.00 小时

节数

5 讲

上课地点

中环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2024年05月05日

上课日期

星期日

上课时间

11:15-13:15

学费

HK$ 2,200.0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物理治疗的运动训练能针对不同病症作治疗,包括肩周炎、膝盖退化、脊骨毛病如颈腰背痛、脊椎侧弯、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 … 等。此外,瑜伽亦是一套对身体很好的运动,因为它结集很多锻炼心肺功能、柔软度、肌肉力量和平衡力动作于一身,多做瑜伽更能增加血液循环和淋巴流动,这能令细胞更有效吸取氧气和营养,带走二氧化碳和毒素,从而增强人的免疫系统、改善体重、皮肤回复弹性和令人更精神。

Physio - Yoga 便是结集了物理治疗和瑜伽的知识和动作,除了创造出一套绝对安全的运动以外,更重要的是还能透过这运动令身体所有系统运作更健康和改善身体的不同问题,如颈肩膊不适、肩周炎、腰背痛、膝盖退化 … 等。这课程设计是以练习为主,在导师的指导下,让学员更有效得到其运动的好处,同时培养学员养成运动的习惯。

课程内容包括 ∶ (1) 理解不同病痛的成因和影响 ;(2) 学习不同物理治疗运动对各种病痛的帮助 ;(3) 学习不同瑜伽动作增强身体健康 ;(4) 融合物理治疗和瑜伽运动的练习方法 ;(5) Physio - Yoga 改善健康和身体不同问题的训练。此课程目的是透过运动改善学员不同的身体问题,令他们更健康及培养学员定期运动的习惯。本课程适合有身体不同病痛、希望改善健康、缺乏运动、对运动有兴趣的人士修读。

备注 ∶ 学员须穿着轻便运动服,上课前不宜太饿或太饱。
学员请自备瑜伽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