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運動營養

課程編號 : 242-280107-01|開課日期 : 23/05/2024

導師

註冊營養師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10.00 小時

節數

5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05月23日

上課日期

星期四

上課時間

19:00-21:00

學費

HK$ 1,80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很多人都對於運動營養有誤解,如多吃蛋白粉及食雞蛋才有助增加肌肉的生長 ; 跑長跑要多吃牛筋,以形補形。這些觀念往往缺乏科學證據。本課程從現代營養分析強力運動 (如健身) 及持久運動 (如馬拉松) 不同營養所需,及如何從營養提高強力運動及持久運動的表現。本課程適合健身人士、體適能教練、體育老師及愛好運動的人士報讀。課程內容包括 ︰ (1) 基本營養 ;(2) 運動生理學及水份平衡 ;(3) 增肌營養 ;(4) 內力持久力運動營養 ;(5) 運動補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