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營養學

課程編號 : 241-280101-01|開課日期 : 02/04/2024

導師

註冊營養師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10.00 小時

節數

5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02/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00 - 21:00

學費

HK$ 1,80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都巿人有不少不良的飲食習慣,而且缺乏正確的營養知識,很多營養知識只是從報章雜誌得來,對正確營養知識一知半解,甚至是報章雜誌都往往傳遞著錯誤的訊息。例如 :水果應飯前進食或飯後進食 ? 植物牛油不含膽固醇 , 但是否對身體無害 ? 豆漿不含膽固醇 , 多飲是否有益 ?

本課程將教授學員正確的營養知識,讓學員了解均衡飲食的重要,從而更能享受箇中樂趣。課程內容包括 ︰ (1)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的功能 ;(2) 脂肪與膽固醇 ;(3) 維他命及礦物質飲食評估 ;(4) 如何實踐均衡飲食 ;(5) 飲食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