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日語

Introduction to Japanese-Chinese Translation
日漢翻譯概論

課程編號 : 241-321601-01|開課日期 : 17/04/2024

入讀要求

學 員 須 持 有 日 本 語 能 力 試 驗 N2 級 或 二 級 及 格 ( 報 名 時 需 出 示 及 格 證 明 ) 。

導師

本院導師

教授語言

日語及粵語

時數

30 小 時

節數

10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17/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三

上課時間

19:00 - 22:00

學費

$3,26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 725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為沒有接觸過翻譯的學員提供日漢翻譯的基本知識和技巧訓練。課程幫助學員了解翻譯的標準、翻譯過程以及各種翻譯考試,並通過句子和段落的翻譯練習,幫助學員掌握把日文翻譯成中文的方法和技巧。學員須持有日本語能力試驗 N2 級或二級及格 (報名時需出示及格證明)。

(本課程為 「日漢翻譯證書課程 」 其中之一單元,亦歡迎任何有興趣人士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惟請注意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的學員不符資格獲頒以上證書。)